家人還是客人這篇文章真的不好寫...距離大馬阿森上了火車到現在已經一個小時了.....2007年6酒店經紀月到10月這四個月以來...是我回台東三年感到最開心也最難受的四個月...對我來說...經營民宿裝潢的開始一切都起源於希望能脫離自己一個人躲在山裡的孤單日子...其實從今年的三月份開始一切買屋網都很順利的在民宿的這個新事業裡...交到了許多真正的好朋友...但最近的四個月裡...回來了太結婚西裝多太多之前已經來過天晴的房客....在第二次接待這些朋友們時...居然讓我發現了經營民宿最嚴買屋網重的缺點....一但在這些再度回來的朋友們又要再次離開天晴時..那種嚴重的落寞感...捨不得會場佈置...真是讓人覺得傷心...阿森老是說火車站對我來說是寂寞出口...那麼對這些天晴的朋友也會是會場佈置寂寞的入口嗎.....我早已分不清大家是家人還是客人了....雖然心裡很清楚的知道...一定會有融資再見面的時候..但卻老是無法抵擋在送大家到火車站時的那種離別的傷感.....看來人真的不能老新成屋...我變的更容易感傷了....我的家人們..待我整理好大家的相片...再分享給你們喔...真的很開西裝外套心能認識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y89vyvil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